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镇泽应邀入选“星级”拍摄时尚杂志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50 新浪娱乐

  4月3日,歌手蔡镇泽被邀拍摄《星级》杂志时尚版系列宣传片。这也是蔡镇泽自与百万名车亲密接触后,再次以时尚的造型亮相。

  与上次拍摄宣传照不同的是,此次的外景地选在北京某工厂内,背景极具后工业时代超写实主义的特征。摄影师也首次采用360度立体旋转的空间拍摄方式,最大限度地抓拍到每一个细节。尽显蔡镇泽硬朗、刚毅、时尚的“星级”风范。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摄影师、造型师都纷纷称赞蔡镇泽有着良好的镜头感和表现力。本来此次拍摄的文案设计只是想把这种背景做为一种普通的衬托,但没有想到的是,蔡镇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背景、主题、服饰与自己的表现精妙地融合在一起。摄影师说,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专业的模特都很难有这样良好的驾驭能力。

  蔡镇泽也表示非常欣赏杂志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并期望通过此次拍摄,呈现给歌迷一个全新的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