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新人组合SeeYa显实力 各大排行榜摘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19 新浪娱乐
新人组合SeeYa显实力 各大排行榜摘冠军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女子SG WANNABE”的新人女子三人组SeeYa在各大排行榜上荣登了冠军,显示出了她们强劲的实力。

  第1张专辑主打歌《女人的香气》发行不到2个月,便在门户音乐网站连续两周获得了冠军,“女子SG WANNABE”的称呼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年龄刚刚过20岁,她们清纯稚嫩的形象中却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和能量。在所属公司GM企划公司的策划下选拔出的她们,在130比1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实力不言而喻。

  主打歌《女人的香气》讲述的是离别的伤痛下传达出女人的感觉,她们的演唱音色很好的表现出了心痛的女人感觉。

  SeeYa在联合新闻的采访中说:“作为歌手来说首先要具备的是演唱实力。如果是歌迷们希望的,我们无论在哪都会尽力去迎合歌迷的。”

  问:组合SeeYa的含义是什么?

  答:就是时常要与歌迷见面的“See You Always”的意思。

  问:专辑主打歌《女人的香气》在各大音乐排行上荣登了冠军的位置,对此有何感想?

  答:谢谢歌迷的支持。我们会报答歌迷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歌手。

  问:听自己演唱的歌曲时感觉怎么样?

  答:因为是我们自己演唱的歌曲,所以会更加的对歌曲赋有感情。偶尔在超市上听到我们的歌曲,那时感觉心理很激动,有时脸都会红。

  问:好像专辑里演唱关于离别时伤痛的歌多一些,那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吗?

  答:只是有过心里喜欢的哥哥,长的帅的邻居家哥哥……但是没有过太深刻的爱情感觉

  问:没有演出的周末会去做什么?

  答:我(南圭丽)经常骑自行车,觉得对健康和美容有好处。宝兰比较喜欢

星际争霸和specialforce等游戏。

  问:最希望自己像哪位歌手?

  答:我(圭丽)希望像Ann,宝兰希望像金凡修前辈,妍芝希望像BIG MAMA。这些人可都是有实力的歌手啊。

  问:一天能收到多少封歌迷来信?

  答:我们时常会看歌迷俱乐部里的留言栏。想回复些东西但是有点害羞。所以我们比较喜欢看留言。

  问:听说SG WANNABE是你们的老师?

  答:SG WANNABE是很好的前辈。但是训练时真得很严,那个时候我们都很怕他们。发声和感情、三个人的合音、歌曲的唱法等都是SG WANNABE前辈们教的我们。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