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得奖感动 泪流满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36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内地著名演唱组合羽·泉4月5日下午2点做客新浪,与网友一起聊了百事音乐风云榜。欢迎网友点击这里踊跃留言

  精彩语录:

  陈羽凡:也借这个机会说两句,本身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讲,或者说作为一个业内的人
来讲,觉得有点遗憾,有点尴尬。因为中国的非常棒的颁奖典礼,然后这么多的中国人,结果所有的中国艺人上台得不到这样的呐喊和欢呼,反而是一个来自于海外的艺人会占据整场的一个所谓的风头。反正我当时在台下觉得怪怪的,是不是所有人都去学跳舞,在台上找一群舞跳好,台下放音乐,把舞跳好就可以了。这也是舞蹈艺人带给大家的快感,我很难表达,我们两个会继续坚持自己,那天晚上看到大家很喜欢跳舞跳多好。

  胡海泉:张洪量说的特别好一句话,我们要做跟美国不一样,跟韩国不一样的音乐,跟哪儿都不一样的音乐,即使我们用很多的方法都是国外人创始的,但是我们唱的是用中文来唱,但是我们在唱自己的生活。

  主持人:张洪量还说了一句话,华语音乐一直在追求自主和创新,感觉自主做到了,创新还不够。

  胡海泉: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有的时候不仅仅是流行文化的现象。流行音乐语言,你可以看到,美国在流行什么,全世界都在流行什么,这是一个文化的,像一个资金流向一样,这是一个暂时的现象,当我们自己国家更强大的时候,自然而然我们的流行文化会很容易波及到世界各地去,我们的信心来自于我们国家的强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