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4月8日北京豪运酒吧一年一度纪念NIRVANA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58 新浪娱乐

  这次演出依然汇集了国内摇滚各界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他们将在4月8日的夜晚用各自的方式演绎那一首首曾经震撼过我们心灵,改变过我们生命的经典曲目。

  来吧,朋友们!别犹豫了,让我们一起在2006年4月8日这个激情的夜晚释放出我们长久以来内心深处那份无法忘却的怀念!

  乐队:夜叉乐队 扭曲的机器乐队 AK-47乐队 沙子乐队 零壹乐队 Hang On The Box乐队 耳光乐队 玛雅乐队 颠覆.M乐队 纯乐队 Recycle乐队 DEMERIT乐队 读火乐队(乐队陆续增加中)

  门票:40元 学生:30元(凭学生证)

  时间:2006年4月8日晚8:30开始

  电话:84483335

  场地: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4月9日(星期日)周日摇滚Party

  乐队: 奇幻之旅 孔雀乐队 浪漫假日

  时间:2006年4月9日(星期日)晚9:30开始

  门票:20元 学生:10元

  周末特价优惠,部分酒水一律10元。自酿鲜啤酒60元一位随便喝,不限时!

  4月15日(星期六)反光镜乐队专场演出

  乐队:反光镜乐队

  嘉宾: SKO乐队 920乐队

  门票:30元

  时间: 2006年4月15日(星期六)晚9:30开始

  4月16日(星期日)“China Shoegazer”主题演出

  “自赏派”(Shoegazing)是指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英伦独立音乐的一个流派,之所以叫做“自赏”是源于这些乐队的一动不动的舞台表演风格,当这些乐队在舞台上表演时只盯着舞台地板就好比一直盯着自己的鞋子,Shoegazing即自此而得名。而这样的乐队被人称为Shoegazer。如今,在中国北京,一股Shoegazing浪潮正在兴起,而N.C.和重塑雕像的权利正是这次浪潮中的两个佼佼者,我们可以把他们称为“China Shoegazer”。

  乐队:N.C.、重塑雕像的权利

  时间:2006年4月16日(星期日)晚9:30开始

  门票:30元 学生:20元

  周末特价优惠,部分酒水一律10元。自酿鲜啤酒60元一位随便喝,不限时!

  新豪运酒吧每天晚上都有精彩的原创乐队演出,新豪运酒吧欢迎您的光临!!!

  豪运酒吧具有举办各种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为阁下精心策划各种商务和庆典活动。专业的演出和完善的服务使您的主题派对、产品介绍会、客户联谊会、联欢会及欢送会、各种会议及宴会、生日晚宴等活动获得非凡的效果,本酒吧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和会议!

  演出咨询电话:(010)8448333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