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聚焦 李湘李响共同主持长沙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9:59 新浪娱乐

  “双李”拿到主持权

  昨日,记者从“超女”活动组了解到,虽然评委还没有定下来,可此次长沙赛区的主持人已经确定由湖南卫视李湘李响共同主持。随后记者与李湘、李响进行电话联系时,两位主持人都是非常兴奋,李湘笑说:“今年我们甘为‘超女’当绿叶了。”

  “超女”评委未敲定

  日前,不少媒体传出,“2006超级女声”已经选定了五位评委———周华健刘欢郑钧、张亚东和常宽。面对传言,昨日,超女组委会紧急辟谣。称关于评委的人选目前导演组正在积极地联络和接洽中,尚未最终确定,以上名单都是不确切的。“2006超女”宣传负责人李浩表示,“超女”评委具体人选将安排在第一场预选赛录制前诞生。

  广告底价7000万招标

  2006“超级女声”将对20个15秒套播广告进行招标。每个套播广告将播出200次,底价为350万元,即20个套播广告总底价达到7000万元。

  按照该招标方案计算,湖南卫视在5月31日前便将至少收到7000万元广告费。而在5月31日,“超级女声”第一个赛区———长沙赛区的赛事还未结束,离9月29日的全国总决赛第7场更是“相距甚远”。因此,不管节目最终市场反响如何,湖南卫视将有7000万元收入囊中。李平 黄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