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2006“新人王”王婧接受“铁人”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56 新浪娱乐
华纳2006“新人王”王婧接受“铁人”考验(图)

王婧与精英班底奔赴泰国曼谷附近的一个小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2006“新人王”王婧接受“铁人”考验(图)
新人王婧初生牛犊不怕虎

  新浪娱乐讯 即将进入发片期的华纳2006首发新人王婧,已经在发片前夕,就经受了公司的连轴转的工作考验。

  于上周在华纳唱片内地掌门人公司老总黄小茂先生亲自率队领导下,王婧与精英班底奔赴泰国曼谷附近的一个小岛,拍摄即将于五月发行的唱片封面和专辑中的另两首歌曲的MV。泰国的拍摄工作历经五天,新人王婧初生牛犊不怕虎,专业的工作态度被工作人员所赞
扬。

  在泰国期间紧张拍摄的五天中,每天四点起床化妆,工作到日落,强度之大,令工作人员都觉得有些吃不消,但是,王婧却始终精力充沛,上山下水越野,无所不及。本来公司为了奖励王婧的积极努力,想给她几天假期,完成工作之后可以在泰国好好享受几天休闲的生活。

  但是,因为受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六月服装大片,而杂志社的拍摄时间很紧张,为了不耽误杂志的工作计划,王婧主动向公司表示放弃假期投入工作,在从早上4点开工拍摄到晚上十一点结束最后一个MV镜头之后,她就拖着行李箱赶赴曼谷机场搭凌晨一点半的航班回京。

  早上七点航班抵京后,回家放下行李,王婧就赶到杂志的拍摄现场,开始紧张的化妆拍摄工作。此次的拍摄主题是复古的60年代风格,一向以阳光可爱形象为主的王婧首度尝试60年代的芭比娃娃风格,自己觉得非常有意思。在拍摄现场,虽然是首度为大杂志拍照,但是丝毫没有表现出怯场,反而是大气淡定,让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王婧离开拍摄的铁道博物馆时,已是晚上七点,再赶赴下一个拍摄地录制雪碧榜的电视节目,全部结束工作时,已是深夜十一点了。面对公司的“铁人”工作节奏考验,王婧顺利过关,其对工作的认真不怕苦的精神也让华纳唱片对这位2006公司的“新人王”更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