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2006国际声乐大师班专题 >正文

第二届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暨大师班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6:53 新浪娱乐

  为便于做好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并确保活动的公正、公平、顺利和圆满,现就一些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日程:本次活动将于2006年4月20-23日进行,其中21-22日为大师班授课时间,23日为选拔赛时间。大师班为每位学员安排一个课时(40分钟)的单独授课。正式学员可自由旁听其他学员上课。具体课程安排请查阅“大师班课程表”。23 日选拔赛于上午8:30
开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选拔赛在中国歌剧舞剧院排练厅举行。请所有学员于23 日上午8:30到场参加抽签仪式。

  2、活动地点: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宣武区虎坊路南华东街2号,乘坐公交343、百利宝102路、百利宝201路、102路电车、14路、23路、603路、66路,虎坊路站下车即是。

  3、注意事项:

  a)

意大利阿尔卡莫国际声乐比赛因故取消参与本次活动,特此声明并表示歉意。

  b)活动正式开始前仍未交齐各类费用的学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不得参加任何活动。

  c)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及方便外国专家授课,要求学员按照章程的规定准备曲目。建议每位学员至少准备一首法语咏叹调或法语歌曲。所有曲目应背谱演唱。

  d)请学员记清自己的上课时间安排,要求必须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上课地点候场。因迟到缺课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费用不退还。

  e)大师课和比赛时服装不作统一要求,但建议比赛时穿正式演出服。

  f)要求我处提供钢琴伴奏的学员,如需提前与钢琴伴奏老师合伴奏,请与我处联系安排,合伴奏费用需另付给伴奏老师(钢琴伴奏:钱致文老师,电话:010-62252927/传真:010-62264406)。

  g)因故必须变更上课时间的学员请于活动开始前至少一星期通知我处,以便做出调整。

  h)因故确实不能参加活动的学员于活动开始前一星期告知我处,可以退还选拔费和钢琴伴奏费,报名费不退。于活动开始前不足一周时间退出活动的一律不退还任何费用。

  4、我处不负责外地学员的食宿安排,如有需要可提供咨询。

  中国音乐家协会对外联络部

  2006年4月3日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中国文联大楼1010室 中国音乐家协会外联部

  咨询电话:(010)65389265、(010)65004524 传真:(010)65004524 邮编:100026

  电子邮件:cma_amc@sina.com

  中国音协网址:www.cflac.org.cn/xh/yinyu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