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高音帕瓦罗蒂背疾复发 暂时取消告别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48  中国新闻网
男高音帕瓦罗蒂背疾复发暂时取消告别演唱会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歌剧男高音帕瓦罗蒂由于背疾复发,由经纪人宣布,取消原订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和其它七个欧洲及拉丁美洲国家的告别演唱会行程。

  据悉,现年七十岁的帕瓦罗蒂,正巡回世界各地举办他的“告别演唱会”。他的经纪人罗宾森表示,他遵从医生嘱咐,将休息到五月底,预订六月三日在加拿大举行演唱会,继续未完成的行程。

  帕瓦罗蒂目前在美国纽约接受下背部宿疾医疗,整个疗程预计到五月底结束。

  除了葡萄牙,包括奥地利、巴西、波士尼亚、智利、芬兰、瑞士和挪威等地的

演唱会,都因此而暂时取消。原订二十一日在里斯本举行的演唱会,改到九月二十九日,其它取消的行程,还没有订出复唱的时间。王利/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