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辽宁彩铃大赛选手白晨东:穿行在“拉票会”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0:12 新浪娱乐

  4月3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先锋唱作大赛北京赛区赛前拉票路演活动在首都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北部6省17组选手各自使出了自己的拿手本领,表演了各自的作品,期望在正式比赛前的预演中能赢得更多铃迷们的支持。在这其中高高大大的辽宁选手白晨东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白晨东是个多才多艺的大男孩,他会的乐器就有钢琴键盘、吉他、架子鼓很多种,
虽然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但是并看不出他有什么紧张或者拘束的地方,应该说白晨东是一个适应性很强的人。他参加拉票会的造型很前卫,但是他说自己本来并不是这种风格,但是为了更加符合彩铃唱作大赛的风格,他可以改变自己来适应比赛。白晨东又是个性情中人,作他的朋友会很幸福,如果他的朋友不高兴不开心的话,他会想着给他写一首歌让他快乐起来。白晨东来参加彩铃大赛的原因也不负责,他希望让自己的想法能有更多的创作性的延伸。

  同时他也觉得能参加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很幸运,如果还能参加下一届的话,他希望自己能成为评委。

  拉票会场北二外大学生对彩铃,对选手的热情感染了白晨东,他觉得现场的气氛很好,而能否受到更多彩迷的欢迎,那就完全要看个人的发挥了,现在的东西很少有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所以他希望能创作出这样的作品,我们也期待着他在大赛中有更好的表现。(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