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新浪音乐对话滚石乐队 做巡演是一种享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滚石乐队“石破天惊”上海演唱会发布会于今天下午在上海举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媒体纷纷聚集上海四季酒店,新浪音乐很荣幸的得到了与滚石乐队对话的机会,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实录

  热烈的掌声欢迎滚石乐队的成员!

  (拍照)

  主唱Mick Jagger:首先我代表滚石乐队特别感谢各位的光临,第一次我们来到中国内地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到任何一个全新的地方对于滚石乐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这次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因为

中央电视台将为我们把这次中国内地之行拍下来,然后会有很多很多电视观众能后看到滚石乐队这次的中国之行,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明天晚上将会有一位非常著名的中国歌手登台和我们进行合作,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来到这,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的话可以发问。

  记者:我是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首先我代表我们这个电台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提出的这个问题就是你们希望得到中国观众的一个什么样的反应,因为你们对我们来说是一支非常了不起的乐队,而中国的观众对于你们来说是全新的。

  吉他手Keith Richards:我就像马可波罗一样,想知道关于中国观众的任何事情。

  记者:我是来自上海日报的记者,关于明天晚上的演出据我所知好像西方的观众会非常多,对此你们是怎么来看?

  主唱Mick Jagger:其实对我们来说虽然知道现场会有很多西方的观众,但是我们这次演出大家也会通过电视欣赏到,所以中国的观众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的,其实我们并不特意去选择什么样的观众,碰到任何观众我们为他们演唱都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

  新浪音乐:我是来自新浪网的编辑,请问滚石乐队:我们知道滚石乐队是全球收入最高的乐队,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全球的巡演,请问是什么让滚石乐队在这么高龄的情况下保持如此充沛的精力。

  主唱Mick Jagger:其实你知道去年我们赚了很多的钱,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问题,的确是这样的,我们去年是赚了很多钱,但这对我们来说我觉得享受是最重要的,享受快乐\乐趣是最重要的。即使你赚了很多的钱,但你在演出过程当中没有觉得特别的享受,那也是很没有意思的事情,所以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赢得演出当中的享受。

  记者:我是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我想问个问题,现在的Rollin' Stone是不是还是上个世纪60年代的Rollin' Stone,如果你们觉得有变化的话那又是什么呢?

  主唱Mick Jagger:滚石乐队还是一样的人好,三个至少是一样的,有两个可能有变化,我们当然年龄应该肯定是比以前大了,但是我们比以前更充满智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