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天津法宝张耀午另类彩铃 评书快板成功晋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天津法宝张耀午另类彩铃评书快板成功晋级(图)

张耀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7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节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总决赛在首都北京举行。来自北部六省共17组选手参加了两轮的激烈的比赛。天津选手送选的选手中有一位非常特殊的选手,他的彩铃作品和其他任何人的风格都不相同,他就是来自天津的活泼男孩张耀午。

  首轮比赛张耀午刚一出场就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身着红背心黄色短袖体恤,胸前别着很多可爱的徽章标志,刚一张口就让人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选手,一口地道的天津方言演唱的戏说三国长坂坡,而全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新鲜的感觉。尽管现场有很多来自天津的亲友团和观众,但是大家对他演唱的速度奇快的天津评书还是很难理解清楚。从一开始大家就有点发懵,但是随着他越唱越起劲,大家也渐渐跟上了他的节奏,听懂了一些内容,而让大家记忆最为深刻的就是他口中不断重复的张飞张三哥。张耀午和陕西选手山豆文化一样,是又一个将地方方言音乐用作彩铃的词曲创作中,很能代表他们各自的地方特色。评委陈为民听过他的表演后,站起来给他鼓掌,说马上就要回家去下载他的彩铃,虽然他自己压根一句没听懂。

  第二轮比赛中,张耀午沿袭了第一轮的演唱风格,以一首《武松打虎》再度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击败了北京选手李建科,如愿晋级5强行列,成为全场第一个晋级5强的选手。(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