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初审五类选手难过关 另类装扮不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6:22 重庆商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记者从超女报名处获悉,短短周末两天超女报名已经突破三千大关。记者从参加初级评审的评委处了解到,有5种类型的选手极有可能被判“出局”。

  评委们提醒选手,比赛中千万要注意穿着打扮,另类装扮是不受欢迎的。

  评委们还说,有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做自我介绍时,还是正式唱歌时,视线四处飘移,目光没有焦点,既不看评委,也不看镜头,同样容易被判出局。

  30秒演唱时间没有高潮,声音太小,音色过于平淡,缺乏爆发力,缺少激情,这样的选手一样不讨评委喜欢。

  评委们说,选手唱歌时所做的动作扭扭捏捏,不能将动作做到位,显得小家子气。

  去年比赛时出现的走调、跑音、破音今年也一样出现,因此评委们建议,选手们选歌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嗓音条件,而不要一味挑选热门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