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中国处女秀成了一场老外的欢乐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51 深圳商报

  本报上海9日电 8日晚9点10分,在近万观众不断的欢呼声中,歌迷期待已久的“滚石”乐队终于登上了上海大舞台。开场一曲《StartMeUp》即点燃现场气氛。据悉所有3000元的门票多数都被赞助商某外资银行包下,此外部分也多数落入预定的外籍人士手中,因此内场几乎都是老外,看台上60%以上是老外,有资格拿到采访证的也大多是从世界各地赶来的老外记者。中国老记们开玩笑说,这就是一场献给老外的PARTY。

  据内行的记者说开场曲《StartMeUp》因歌词中出现涉及敏感语句,曾被美国官方禁演。这次得到了我国文化部的批准,可以说是上海歌迷的意外之喜。

  在《StartMeUp》的音乐声中,整个内场地板都在震动。贾格尔在舞台上疯狂奔跑,正如这首歌所唱:“一旦你让我开始,我将永远不会停止!”,已经62岁高龄的他身着性感的黑色紧身T恤,并且从这一刻起,一整夜都没有停止过他引以自豪的疯狂扭动。接近120分钟的演出中,“滚石”用张扬的表演让全场观众热血贲张,用超凡实力证明他们理所当然是世界上最赚钱的乐队。

  作为中国摇滚“教父”的崔健有幸作为全场惟一嘉宾登场,与“滚石”合作一曲《WILDHORSES》。不过,面对偶像的他太过紧张,连续三次忘词,表演结束的发言更是有些结巴:“我们已经偷偷约定,在不久的将来,滚石将再次来到中国,我们要在北京做一场‘ROCKINBEIJING’。”场外“黄牛”则比“滚石”乐迷还要兴奋,他们已“辛苦”了好几天,1000元的门票被他们以两张2500元炒高,最高票价据说被炒到5000元。在兜售门票时,“黄牛”将重点放在了老外身上。深圳报业集团驻沪记者楼乘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