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筹拍纪录片为纪念摇滚乐队“大门”成立40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47 东方早报

  为了纪念“大门”成军40周年,两部有关这支上世纪60年代美国传奇摇滚乐队的纪录片已在筹拍中。明年,人们将在大银幕上看到“大门”的几位成员重新聚首。

  根据《每日综艺》报道,制片人迪克·伍尔夫正在筹备一部正式电影长度的纪录片,定于明年“大门”成立40周年之际在影院上映。与此同时,从滑板帝国老板改行拍电影的斯泰西·佩拉塔也在策划一部有关“大门”的社会历史文献片。伍尔夫的电影将由曾凭借纪录片《双子塔》获得2003年奥斯卡奖的比尔·古滕塔格执导。一些以前从未暴露在公众面前的“大门”影像资料,以及乐队主唱吉姆·莫里森父母和姐姐的采访资料,将在电影中出现。“大门”目前还健在的另外3名成员将共同担任影片制片人。而佩拉塔的电影名为《六夜,六张唱片,六年》,预备通过“大门”的音乐和乐队成员的生活反映当时的社会历史。影片将由之前执导滑板电影《狗镇之主》的佩拉塔亲自执导。

  这两部电影均是在得到“大门”现有成员的同意下,为了向新一代歌迷介绍“大门”的音乐的部分努力。明年,还将有一系列“大门”的音乐将经过编选后重新发行。(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