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金曲奖力邀刘德华主持 传四大天王有望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 第17届台湾金曲奖将重回台北举行,主办单位为了让观众耳目一新,除日前传出主持搭档人选包括孕妇组的小S陶晶莹,昨(9)日则公布,已力邀久违的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黎明共襄盛举,刘德华也是主持人选之一,届时是否众星云集,备受期待。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7届金曲奖将于6月10日盛大举行,至于今年的主持人选,为了
不逊色于去年当红的林志玲侯佩岑,及已有多年主持经验的陶子,主办单位传出的属意人选,可是让大众眼睛为之一亮,乐见其成的。

  据悉,日前曾传出东风电视有意力邀同在今年升格成为妈妈的小S和陶子主持,让金曲奖也赶上

明星妈妈风,但据悉,届时陶子可能还没坐完月子,恐怕无法迅速的产后瘦身复出,至于目前仍在休产假的小S,要等到月底复出时才能决定主持意愿。

  虽然话题十足的辣妈人选一时恐怕无法成形,但主持人选可能是天王刘德华当选,一样让人期待。制作人侯文燕表示,制作单位已询问华仔的主持意愿,甚至已力邀四大天王共同抵台参与盛会,若他们行程许可,届时可能让全台粉丝疯狂不已。今年典礼场地锁定新落成的台北小巨蛋,座位多达6千个,也能让更多追星族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