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那一刻》掀06网络歌曲新高潮专题 >正文

《那一刻》火爆网络 徐静蕾想和滨哥去航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06 楚天都市报

  网络歌曲《那一刻》大受欢迎后,演唱者滨哥的博客“那一客”也水涨船高,连“博客女王”徐静蕾都为之留意,表示经常上去看一看。

  滨哥在博客里公开了许多自己亲历的航海故事,都发生于2005年轰动一时的“纵横四海”洲际远航期间,特别是在红海遭遇沙尘暴的那段经历吸引了许多网友。

  徐静蕾被朋友推荐去上“那一客”,承认自己也被滨哥的故事所吸引,并且觉得《那一刻》这首歌不错,她从歌里听到了当下歌坛罕见的男子气概。自己现在只要听到“那一刻”这三个字,就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一刻》的旋律。

  徐静蕾表示,如果自己没有工作负担,说不定会跟随滨哥去航海旅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