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MG著名主持人朱莉叶首支单曲《哈皮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3:34 新浪娱乐

  2006年4月7日,SMG著名主持人,东方之星签约艺人朱莉叶发布了她的个人首支单曲《哈皮主义》。“哈皮”由HAPPY的中文改变而来,作为SMG综艺部 “Happy Radio新娱乐调频”的主题曲,将在FM96.8不断滚动播放。

  Happy Radio自改版以来,全天十八个小时热力放送,力求带给全城的听众最新、最High、最娱乐的听觉体验。Happy Radio之所以选中朱莉叶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主要是因
为综合考虑了其主持、生活风格的阳光、俏皮、搞怪与频道的气质十分契合。

  做一个全能型艺人的梦想

  朱莉叶一直梦想做一个唱歌舞蹈作曲演戏主持于一体的全能型艺人。多才多艺的她会钢琴、爵士鼓等乐器,而此次处女作《哈皮主义》的作词、作曲以及编舞,都由朱莉叶一手包揽。她也是上海第一个真正意义上转型为歌手的主持人。她郑重地表示这次出单曲决对不是玩票性质,而是自己通向全能艺人的第一步。

  朱莉叶与舞蹈有着不解之缘,从幼儿园起到现在,凡是涉及到跳舞,她都是自己编舞。最自豪的是当年在南非的高中年度晚会上,教黑人跳黑人的舞蹈。结果节目很成功,当场就有个华裔教师激动得抱着她大声说,你知道吗,你是南非史上第一个教黑人跳舞的中国人。朱莉叶热爱编舞,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阶段。她编排舞蹈的时间里,眼睛一睁开就尽蹦出些各式各样的舞蹈动作。

  与师兄胡彦斌携手“哈皮”

  朱莉叶与胡彦斌曾经师从同一个音乐老师,平时在一起为了音乐的事会争得吵起来,此次却请到了师兄胡彦斌为《哈皮主义》担任监制。朱莉叶说录音那天,其实很害怕在师兄面前唱歌,因为以前碰到的监制都不是歌手,在唱将型的胡彦斌面前自然更加紧张。于是胡彦斌在录音师里用丰富的肢体动作,手舞足蹈地让朱莉叶进入状态,放松心情。为了配合《哈皮主义》轻松俏皮的主题,胡彦斌并没有让朱莉叶走精致声线方向,反而以一个小姑娘搞怪的唱腔,搞活了气氛。即使是这样配合默契的录音,也接连好几天把朱莉叶折腾到凌晨3点多。要知道“气象小姐”每天4点半要起来,6点半要准时出现在新世界的透明演播室。回头想想,朱莉叶感叹,录歌的那段时间自己真的比神仙还厉害。

  “古灵精怪”的气象小姐

  朱莉叶2002年1月1日开始做电视节目,虽已有四年的主持经验,却是上海年纪最小的节目主持人,一直以来以可爱靓丽的形象及本色活泼、古灵精怪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欢,据《青年报》调查统计为2004年度最受上海青年及青少年欢迎的十大新闻人物。

  一提到朱莉叶,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可爱的气象小姐。她主持的气象栏目颠覆了原有新闻讯息式的方式,一度引起众多评论。据她自己“交代”,之所以会有古灵精怪式的气象播报,很大程度是受当年国外看的搞怪节目影响。无非是自己节目做得开心,让观众们看得更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