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不满歌迷会安排在夜总会 拒绝登台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 实习生 赵紫馨)昨日,歌坛新人张敬轩带着他的新专辑《春夏秋冬》来到重庆合川举行歌迷见面会,可没想到主办方却将会场安排在一家夜总会里,张敬轩大为光火,10分钟内结束了歌迷会,甚至拒绝登台演唱。

  原定17:30开始的歌迷见面会,推迟了1个多小时才开始。张敬轩走进会场,看到前来捧场的歌迷寥寥无几,他已是面露不悦,再看到会场布置完全没有歌迷会的气氛,不满的
情绪一触即发,最后张敬轩索性拒绝登台演唱,歌迷会在10分钟后草草结束。

  在后来的专访中,张敬轩向记者“大倒苦水”,他原本要求助理把会场布置得有家的气氛,以此来贴近专辑中“家”的主题。可完全没想到,不但会场中体会不到家的温馨,完全就是一个夜总会舞台。

  张敬轩称,在歌迷会进行当中,还看到不断有买票进来的消费者,这些“看上去就不像是张敬轩歌迷”的人同样令他很冒火,“我的音乐都是以励志为主的歌,更适合学生听,安排在这里做歌迷会更加显得不恰当。”

  虽说这场失败的见面会影响到张敬轩的心情,但他说接下来的宣传行程还将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