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接受采访仍无悔意 “硬嘴”花儿遭遇信任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36 新闻晚报

  “超男”牌照落户上海备受媒体关注。昨天下午,这档《莱卡加油!好男儿》宣布正式启动。前一阵在抄袭事件中饱受指责的花儿乐队走出阴影,首度复出在公众面前接受媒体采访。当他们大谈为本次真人秀节目创作“加油歌”主题曲的时候,媒体却对他们是否有资格担此重任提出了质疑。原因很简单,虽然他们所在的唱片公司在致媒体公开信中承认了抄袭是事实,并给予了道歉,但是几位当事人却至今没有表明悔意。

  花儿乐队:一边嘴硬,一边认错

  花儿乐队主唱和主要创作者张伟此前一直没有承认过抄袭,只是婉转地表示“有瑕疵”。此举曾经遭到了众多的批评,被认为是毫无忏悔之意,这种态度将给歌坛创作带来负面效应。昨天,当花儿乐队的几位神情自若地大谈“加油歌”创作的时候,有记者对其死活不肯认错“发难”,质询他们为什么至今还没有亲口表达诚恳道歉。

  对此,花儿乐队给出的回答是:“公司的表达就是代表我们。”主唱张伟还一再坚持他一贯的观点,强调自己创作音乐是为了带给大家快乐,认为类似《嘻唰唰》这样的流行歌曲创作的最大目的不是音乐本身,而是希望带来更多的东西逗大家开心,“只要大家高兴娱乐就行了,毕竟我们也是服务行业嘛。”

  借助这样大型真人秀节目重新回到前台,花儿乐队显然不愿意让自己是一副灰溜溜的姿态,所以他们始终情绪盎然,诙谐调侃,不仅以《加油!好男儿》节目给自己打气鼓劲,并不时暗示一个人总是不免会犯点错误的,公众应该以宽容之心来对待。“一个人总是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关键是敢于承认。青春的年华是会犯错误的,应该调整好心情和胸襟对待。”他们还表示,最近的遭遇是一次挫折,一定要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状态,并且要把迸发出的激情投入到“加油歌”的创作中去。

  主办方:给他们战胜自我的机会

  该真人秀节目是由东方卫视、

莱卡品牌以及新娱乐共同打造的。主办方介绍,“加油歌”是节目组精心策划的重点之一。对于让备受质疑的花儿乐队担此重任,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节目不光比才艺、魅力、阳光,更要比男人的智慧、勇气和责任。请花儿写“加油歌”,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机会证明自己,让他们重新找到勇气,给自己加油,也给报名参与的年轻人战胜困难的信心。主办方希望外界给予花儿乐队更多的理解和信任。

  “好男”比赛将不设立门槛,只要年满18周岁的男性都可以报名参加。和其他平民选秀节目着重比试唱歌不同,“好男”节目重在选拔具备时尚健康、睿智幽默、体贴关爱、个性魅力等品质的男性代表。活动将以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沈阳、杭州等为中心赛区。从昨天开始,六大中心赛区的现场报名已全面展开。从5月到8月,东方卫视每周六黄金时段进行多场递进式大型直播。

  众星妙语话“好男”

  李宗盛:不同的人对好男儿有不同的标准,但是有几点是必要条件:有梦、敢爱、肯付出;倾心、全力、献真我。

  袁鸣:好男人要知情识趣,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时候该消失,不能不识相。

  豆豆:男人就像一座大房子,外表有时是次要的。因为外表再好,万一内部的水管、电线出了毛病才是最烦人的。所以细节最重要。作者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