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雷龙番禺歌友会举行 现场火热歌迷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歌手雷龙在广东番禺,成功的完成了他的歌友会。当时,歌会现场火爆而热烈。

  歌会当晚,雷龙以一身白色休闲西装,以及他极富代表性的白色礼帽出场。在场等候多久的歌迷们更是热情非凡。很多年轻的歌迷,拿着雷龙的海报、鲜花以及送雷龙的公仔礼物,早早的就等候在歌会的现场。当雷龙在歌会现场出现的时候,气氛开始升温。

  当歌会中雷龙唱起那首成名曲《没有钱你会爱我吗》的时候,歌迷的情绪开始无法控制,很多歌迷不顾保安的阻拦,冲上台去,要和雷龙拥抱及送上他们精心准备好的礼物。原本准备演唱5首歌曲的安排,因为场面的火暴及歌迷的情绪骚动,雷龙被迫只唱了三首歌曲,就冲冲的下了舞台。待主持人上台维护了下场地气氛后,再把雷龙请上了舞台。成功的完成了他的歌会。

  歌会结束后,在众多歌迷的护拥下,记者冲冲的对他做了简短的提问采访,雷龙同时也兴奋的说道:“我真没想到今天的气氛会是那么的火暴而热情。而且我还注意的观察到,今天有很多中年的朋友也来参加了我的歌迷会,刚才当我唱那首《没有钱你会爱我吗》的时候,当我把话筒给一个中年先生,和我一起唱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他对我的这个歌曲几乎是一句不漏,你知道,作为一个音乐人,当你发现你的作品被别人接受并且传唱的时候,那种心情就比自己在台上唱的感觉都兴奋。我也非常的感谢番禺朋友对我音乐的支持和理解。”

  另外雷龙又向记者们透露,这个月的16号,他将在四川重庆有他的歌友会,届时也希望喜欢和支持他音乐的朋友进行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我们也预祝雷龙下一站走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