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巫启贤紧张筹备专辑下半年发片 娱乐节目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歌天王”巫启贤暂时放下台湾新专集的紧张录制,来京参加某娱乐节目。据透露,巫启贤这次来京,由北京大地唱片的工作人员接机,他此次来京不仅是为了节目录制,同时还涉及到签约,发行新专辑等事项的洽谈。

  台湾歌手巫启贤出生于马来西亚,从1983年出道至今,巫启贤创作及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无论歌中是叙述男女之情、父母手足之间的亲情及朋友们之间的真挚友情,
都曾经深深打动人心。被认为是最具人气的实力派唱将之一。以《太傻》、《红尘来去一场梦》、《爱情傀儡》、《等你等到我心痛》、《爱那么重》等情歌唱红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东南亚。他不仅是实力派歌手同时也是创作歌手,被誉为“大马歌神”及“情歌天王”。巫启贤在唱作歌曲的同时也参加电影演出。1995年,首次参与电影演出,担任电影《新十三太保》男主角,在1996年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巫启贤在台湾紧锣密鼓的筹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发片。对于自己的新专辑,他未透露更多,但表示这张唱片肯定与以前有很大的不同,记者随后致电大地唱片总经理林宝莲女士,她表示公司正在制定唱片发行的进程,等一系列都准备好后会给媒体朋友一个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