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在元首次个唱送惊喜 自家品牌T恤做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李在元首次个唱送惊喜自家品牌T恤做礼物(图)

李在元首次个唱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日在首尔儿童大公园内举行了李在元首次个人演唱会“extnension”,在元也特意把自己经营的品牌店T恤作为礼物送给了歌迷。

  李在元说:“很想报答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经营的品牌T恤很适合作为礼物。”对此,其歌迷在网站上留言:“在元哥哥的礼物让我们非常惊喜,一定会好好珍藏。”

  最近李在元与歌手Bada和模特李善真共同创立的品牌服饰店主要对准10~20岁年龄层的青少年,是以舒适休闲风格为主。4月7日,网上店铺开业。Koreaguy/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