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娆日本行疯狂大采购 四处求票只为见蜡笔小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戴娆新唱片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在完成了唱片前期录制任务之后,戴娆可算松了口气,月初刚和歌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会,可接下来为唱片拍照及mv拍摄准备服装的工作又让她成了被公司“重点折磨”的对象,还没来得及好好在家休息几天的戴娆又被公司“空运”到日本,为新唱片的整个造型做准备,不过这对戴娆来说反倒是再好不过的放松机会。

  这次针对新唱片与以往大不同的音乐方向,公司对一向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戴娆也格外严格要求,在听取了多位业内资深造型师的建议后公司决定对戴娆之后的造型进行一次较大的颠覆。此次戴娆的日本之行主要目的就是采购服装,在造型师的陪伴下对日本各大时尚地带进行为期一周的“服饰访问”,从传统时尚精品聚集地的原宿和渋谷,到新崛起的年轻人潮流源头五藏野和代官山,五藏野类似于北京的西单一带,聚集各种特色服装小店,服装种类繁多且价格相对便宜,安室柰美惠等日本艺能界对装扮情有独钟的艺人也经常会悄悄跑去那里选购服装再自己随意搭配。戴娆每天往返于其中,购物的快感让她大呼过瘾,能把爱好和工作如此完美的结合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虽然之前也比较经常的去日本旅游和拜访朋友,但此次的日本之行让戴娆收获颇丰,除了大大满足了购物欲之外,另一个更大的收获就是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人气电视动画《蜡笔小新》进军大银幕之作《蜡笔小新呼唤传说,跳舞吧! Amigo》,将于本周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礼,而小新憨厚可爱的形象不光在日本,在中国也深受不少观众的喜爱,戴娆对这个“有点好色,有点坏”的小男孩更是早已倾慕许久,以往只是在自家的DVD上领教小新搞笑的本领,这次恰好幸运赶上在东京的电影院里有机会亲眼目睹小新的风采,实在难得,可要知道这部戏的首映礼真是一票难求,而回国的时间又已确定,如果等到影片正式在院线上映又来不及,所以戴娆正千方百计的托在日本的朋友买一张首映礼门票,只为一睹偶像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