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遭遇冰上加霜 一手葬送《人鱼天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24 新浪娱乐
希亚遭遇冰上加霜一手葬送《人鱼天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郎娱乐讯 近日,一直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北京CCM娱乐艺人希亚,再次遭遇冰上加霜的局面。

  前期,CCM加拿大总部就希亚与台湾主持人吴宗宪扑朔迷离的关系想与希亚签署一纸名为“爱情合约”的合同,但是遭到希亚的拒绝,所以加拿大公司总部想对希亚进行短时期的冷冻。本来公司是想要希亚趁这段时间好好的调理一下思绪,然后全力以赴的投入到第二
张专辑的备战中。没想到的是,在这段冷冻时期中希亚又参加了某健美杂志的封面拍摄,最让CCM娱乐总部感到愤怒的是,这次杂志封面的拍摄并不是公司安排的。而记者与杂志社的朋友沟通得知,此次希亚杂志封面的拍摄确实纯属个人行为。至此,记者大概了解到,作为艺人的希亚与CCM娱乐公司的矛盾正在慢慢激化。而记者也从许多侧面得知,一直在加拿大录制新专辑的希亚近期也频频在北京露面,根据可靠消息称:希亚的公司——北京CCM娱乐与加拿大总部已经初步决定把希亚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搁浅。想想,因为一些小小的绯闻将自己的美好星途葬送,记者真为希亚感到不值。

  至此,原本公司为希亚量身打造的首拨主打单曲《人鱼天堂》也即将面临夭折的结局,不知道这首由曲世聪一手打造的《人鱼天堂》在何年何月才能跟希亚的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