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锋专辑《被爱伤过的人》封面设计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59 新浪娱乐
林锋专辑《被爱伤过的人》封面设计出炉(图)

林锋专辑《被爱伤过的人》封面设计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设计师李墙操刀,香港同兴唱片公司“全创”音乐人林锋首张专辑《被爱伤过的人》封面设计近日出炉。

  整张专辑配合“悲情主义”主题,以灰白色调为主。在两次选取的4组照片中,最终挑走集中的几张进行打磨,从标志、色彩、样式及与配文间的安排都很用心思。设计师李墙在听过其中歌曲后即决定封面要透露出“窝在角落里的沧桑”。

  这位在业界有多年唱片封面设计经验的“老炮级”选手,与EMI、上海音像及一些台湾艺人有着长期良好的的合作。先后为SHE的专辑《不想长大》、张韶涵的专辑《潘多拉》、胡彦宾的专辑《音乐密码》做过海报和部分封面设计。

  据悉,此专辑《被爱伤过的人》已由上海音像公司于2006年4月中旬发行上市。

  《被爱伤过的人》MV开机 林锋造型深沉内敛

  白衬衫,黑色立领风衣,《被爱伤过的人》MV近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前开机。

  《被爱伤过的人》是香港同兴唱片公司歌手林锋新专辑的主打歌。歌曲简单直白的阐述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林锋此次的造型深沉内敛,风衣、夹克、休闲装基本以黑色居多。配合悲情的主题,服装也传达出伤感味道,与歌曲相映刚刚好。

  MV的拍摄则选取了剧院、街边、竹林、地下通道 几个场景,将落叶、影子、红舞鞋、破旧长椅交错融入故事里。导演王延鹏表示“这没有特别具体细致的内容,但是一个个意像的画面组合起来,又会透露出对歌曲诠释的一个完整概念。”

  “这是我第一次拍摄MV,服装造型效果都很非常好。只是中间也有NG,但最后还是比较顺利的完成了。经过两天的拍摄,MV《被爱伤过的人》前期取景已全部完成,后期制作处理正在紧张进行中。4月20号左右将与广大歌迷见面。

  “锋”乐无边

  他有些谈谈的伤感,他有些浅浅的忧愁,

  他用音符述说故事,他用旋律表达思绪。

  2006华语乐坛

  写实“悲情主义”,新晋“全创”歌手

  音乐撰写人生,席卷“锋”潮。

  聆听林锋首张音乐大碟《被爱伤过的人》,期待一场感动心灵的听觉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