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演艺历程中三首“飞歌”都是“专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8: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一曲《五福临门》让更多观众见到了产后复出的宋祖英,时隔两个月,宋祖英又将出现,只是这次不是在荧屏上,而是站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日前记者获悉,宋祖英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4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地飞歌》交响演唱会,演唱《大地飞歌》、《好日子》《爱我中华》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这是她产后首次参加的规模最大的大型交响演唱会。

  音乐会上宋祖英即将演唱的歌曲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几首歌曲在宋祖英的演艺历程中都占有极重要的位置,通常被观众认为是她本人的“专利”。歌曲的数量多难度大也表明宋祖英目前的身体已经恢复得非常好,至于她是否已经完全摆脱产后发福的状态,恢复苗条身材,还有待观众在演唱会上亲眼目睹。

  除了宋祖英,《大地飞歌》的交响演唱会还邀请到了著名歌唱家王宏伟,同时最大规模动员了武警文工团的演出力量,包括江涛、聂建华、叶凡、李琼在内的14位著名青年歌唱家都将在本次演唱会上一展歌喉。他们将演唱30多首国内外经典老歌,囊括了交响演唱会混声合唱、合唱、独唱多种艺术形式,涵盖了中国传统经典歌曲和国外经典歌曲。其中许多歌手将演绎自己的成名或保留曲目,如王宏伟的《西部放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江涛的《草原之夜》,李琼的成名曲《山路十八弯》、拉姆措的《青藏高原》等。

  这场演唱会是武警文工团成立23年来最大的一次演出阵容。由武警文工团团长、著名指挥家郑健亲自指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交响乐团演奏,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合唱团合唱。唱响俄罗斯文化年的主题,也是本次交响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其中俄罗斯民歌《伏尔加船夫曲》将以大合唱的形式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