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沈阳签售新碟 “剩女”不急嫁转型很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30 半岛晨报

  在金海心新专辑《独立日》的签售会上,几百名歌迷将其紧紧围绕,金海心很开心:“我很感动有这么多人来,这次《独立日》音乐的风格变了许多,但是歌迷并没有流失。”

  从《把耳朵叫醒》到《独立日》,金海心一直在寻找新的变化,而这回最大的变化就是她开始尝试自己创作,《独立日》的销量和口碑双丰收。

  金海心做过配音、当过主持人,以后会把精力放到哪呢?金海心干脆地说:“我肯定还会一心做音乐,不会去做其他的事情,至少现在会这样,因为我不是一个可以一心多用的人。”

  博客很用心

  明星写博客已经成为时尚,金海心也不例外,而且写得不错。但是很多网友抱怨金海心写得少,还有人对于是否都出于金海心之手有疑问。金海心强调说:“我保证我的每一篇博客都是自己写的。但是作艺人有时候写博客真的是一种负担,因为时间太少了,对于我来说,我又不可能允许一般的流水帐上博客,所以有时更新会慢一些,我写博客一定是因为那些文字的事情可以拿得出手才发上去,一些隐私也不会写。”

  "剩女”很乐观

  金海心刚出道时曾说25岁前结婚,如今她已28岁了,也没有听到要结婚的消息,而且她还在新专辑里唱起了《右手戒指》,要女人不为男人而活。

  她说:“左手上的戒指是老公送的,右手是自己送自己的,女人如果能专心做事,不结婚也挺好。”金海心现在找到一个能送她左手戒指的人了吗?金海心大笑:“如果我找到了,就不会写这首歌了。”“虽然我已经进入了‘剩女’行列,但是绝不会苟且结婚,一切随缘吧。”

  记者梁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