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典时尚组合和"福娃"为《2008》MV当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48 新浪娱乐

  4月11日晚,随着最后一个抠象镜头拍摄结束,之前已倍受媒体关注的奥运主题音乐《2008》MV的所有前期拍摄工作宣告顺利完成,这支由古典时尚组合与福娃共同担纲主演的器乐MV制作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08》由著名作曲家薛瑞光作曲、张宏光编曲,活跃于世界古典和流行乐坛的女子动感音乐组合 “古典时尚”激情演奏。据MV导演罗伟介绍,此次拍摄首次在影像中采用“
福娃”形象,更不同寻常的是,这还是“福娃”充满艺术气质的一次集体亮相。

  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所有人的眼中,这五个动感十足的小家伙一直是体育运动的形象代言人,他们用各自憨态可鞠的形象传递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但在《2008》MV中的“福娃”更加灵动可爱,它们将彻底打破这种体育性的思维定势,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冲击观众中的感官。

  MV中,“福娃”将首次走出运动场,变幻为音乐精灵、快乐的化身,迫不及待的展示着它们的艺术天赋。从奥运会的诞生地雅典出发、到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自由女神像、克里姆林宫、最后到长城和天坛等等,从卫城到长城五个可爱的小竟灵将和古典时尚组合七个靓丽的姑娘一起在世界各地自由穿行,在七彩云端演奏小提琴和长笛。它们用音乐挥洒热情,用欢乐感染世界,在跳动的音符中把2008的喜悦带给所有的人们,将激情散播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2008》中“福娃”与古典时尚这“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还要归功于现代化的动画制作技术,MV中除了“古典时尚组合”七个人的演奏形象外,其它形象及场景均为3D动画。担纲本次动画制作制作的是志在打造中国动画“梦工场”的新媒体动漫原创基地“天维原创”公司,据天维原创艺术总监崔雪峰介绍,MV动画部分已完成大半,从明天起将进入最后的合成阶段。从部分动画样片画面可以看出“福娃”无论动作还是表情都相当精致,而宏大的场景与光影的细微变化更是相得益彰,加上激情飞扬、动感十足的音乐,不由得让人热血沸腾。单是动画部分就已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相信合成后的MV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悉,本部MV还将会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赠送给北京奥组委,相信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观众可以在2008即将到来之际,感受到精灵“福娃”的丰富个性和古典音乐的时尚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