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年轻歌手呈威 时尚K歌新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7 新浪娱乐

  全新一期的无线音乐排行榜当中,十首上榜歌曲全都是由年轻活力型歌手带来的,非常适合KTV演唱的歌曲,绝对适合K歌一族的铃声需要。

  其中,阿牛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桃花朵朵开》,活泼喜庆,非常适合作为排遣工作压力的手机铃声。吴克群的《大舌头》同样是一首活泼见长的歌曲,但搞笑之余还可以帮助羞涩男生传情达意,是一首不错的示爱铃声歌曲。而说到示爱,王心凌新专辑《Cyndi with
U》当中的《想和你》,则是少女向男生传达好感的最佳铃声歌曲。此外,saya的新歌《想念你的歌》,以及范玮琪的《I Think I》,同样是用铃声歌曲表达爱情信念的不错选择。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不少年轻的朋友们最喜欢的休闲活动就是K歌。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KTV歌曲,把它设置为自己的手机铃声,既可以向偶像致敬,又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何乐而不为。目前流行的最新KTV歌曲中,S.H.E的《不想长大》比较适合少女们一起合唱,而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绝对是独唱展示唱功的最佳歌曲,另外,喜欢挑战高音技巧的朋友们可以听听金海心的《lolita》以及孙楠《乐园》,而本期编辑最强列推荐的,当数胡彦斌的新歌《蝴蝶》,胡彦斌上一张专辑里面,以一首《红颜》,赢得了各个年龄曾歌迷的皆大欢喜。这次的新专辑《音乐密码》里面,这首《蝴蝶》在延续了《红颜》的R&B与中国古典相结合的歌路以外,更在歌词中融入了梁山泊与祝英台的古典文学桥段,绝对是一首比《红颜》更经典的优质K歌!

  于 涛

  名次 内容名称 歌手

  1 桃花朵朵开 阿牛

  2 I Think I 范玮琪

  3 大舌头 吴克群

  4 乐园 孙楠

  5 想和你 王心凌

  6 lolita 金海心

  7 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

  8 不想长大 S.H.E

  9 想念你的歌 saya

  10 蝴蝶 胡彦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