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宝亮新专辑《比多更多》无线首发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下午3点,沙宝亮第五张专辑《比多更多》无线首发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朝阳门麦乐迪KTV隆重举行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沙宝亮最新单曲《MORE,MORE,MORE》的无线业务首发。这次活动同时标志着由北京艺能京文传媒控股集团,酷客音乐网,北京现代力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中华网无线掌中万维组成的战略合作联盟正式宣布成立,意在以正版音乐为基础,以移动增值业务为推动力的无线音乐推广,积极发挥各方优势。

  沙宝亮的新专辑《比多更多》将在中华网掌中万维的大力支持下,打破传统推广、发行模式。通过手机平台率先向数亿移动用户亮相。作为沙宝亮中国内地唯一授权的无线增值服务发行商,中华网掌中万维利用其领先的无线增值技术和全国性的服务平台,全新打造全新沙宝亮手机音乐专辑。酷客音乐网也将与北京现代力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沙宝亮第五张专辑的新媒体业务独家代理权,同时授权中华网掌中万维全权处理沙宝亮专辑无线业务

  发布会上沙宝亮将要演唱的歌曲《MORE,MORE,MORE》中文名《比多更多》 是新专辑中第一主打歌曲,同时也是专辑中最为醒目的。据沙宝亮经纪公司介绍,沙宝亮的新唱片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经开始进入收歌阶段。公司先后收到来自两岸三地众多创作人的近百首作品,挑选曲目的过程反反复复,填词阶段更是精益求精。每首歌曲都由唱片公司和沙宝亮本人亲自确认,力求让这张唱片做到最好。在唱片录制接近尾声时,专辑主打歌的选择确让公司煞费心思,因为整张专辑的制作及演唱水准都近乎完美,每一首都非常出色,并且都有一定的话题性。直到所有歌曲都制作完成以后,公司才收到《MORE,MORE,MORE》的demo,这首歌来自上一张专辑《1314》的作者,在上一张唱片里正是这首歌给了沙宝亮一个全新的可能。而这首《MORE,MORE,MORE》则无疑是《1314》的进一步张扬和放大,简单的节奏,直接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让所有人都为之心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用《MORE,MORE,MORE〉做为专辑专辑主打曲目当之无愧。于是,便临时抽调已经录制好的歌曲,决定让这首《MORE,MORE,MORE》来“领跑”。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沙宝亮还将会举行一系列活动,来烘托5月份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希望喜欢他的朋友密切注意《比多更多》的行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