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年轻无极限”只有两周 小天后心系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02 新浪娱乐

  距离四月二十二日孙燕姿“年轻无极限”上海演唱会只有两周时间了,所有的相关准备工作都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小天后孙燕姿虽然人在异地,但心早就飞到上海了,她说,“即将开唱的上海演唱会就是我现在生活中的绝对唯一中心”。

  昨天,小天后特别委托工作人员将刚刚完成的三面舞台设计发到上海,由于之前孙燕姿都是在四面台上做表演,这次来到上海的虹口足球场,要将舞台改成三面台的设计,她
和自己的班底动足脑筋,要给上海观众最特别的完美享受。从传过来的舞台效果图上看,整个舞台犹如一朵绽放在春日里的圣洁花朵,整个舞台以海洋般的“水蓝幻影”作为主色调,洋溢着纯美梦境的奇妙气氛,相当契合孙燕姿清澈而表情丰富的声线。喜欢孙燕姿的歌迷很多都是从《天黑黑》的音乐录影带里第一次看到坐在钢琴边的清瘦女孩的,因此,钢琴在孙燕姿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视觉标点,于是在上海演唱会的舞台上,我们会看到有三架钢琴同时出现,至于小天后演唱会当天会怎样玩她喜欢的钢琴,孙燕姿说一定要现场才能知道答案。除此之外,演唱会当晚还有准备了近百组的旋转烟花、彗星烟花以及烟花瀑布,如此的璀璨连孙燕姿都说想迫不及待地亲临其境呢。

  和孙燕姿一样,沪上歌迷也都非常期待四月二十二日的这场演唱会,因为这是孙燕姿出道至今第一次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上海歌迷也是第一次能够在虹口足球场酣畅淋漓地听偶像把自己的近三十首成名金曲一一唱遍,因此据主办方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场演唱会的出票情况一直很好,让大家看到了孙燕姿的不俗人气。当工作人员转告孙燕姿,前来购票的很多歌迷都非常关心小天后孙燕姿有那么多好听的歌,演唱会当天到底会唱哪些?对此,孙燕姿说可以告诉上海的歌迷,他们所喜欢的《天黑黑》、《绿光》《遇见》《神奇》《风筝》《超快感》《完美的一天》等等,都会在演唱会上听得到,而且她还会在当晚为上海的歌迷翻唱两三首华语歌坛上的超经典曲目,让大家听到她唱自己所最喜欢的华语歌曲是怎样的感觉。

  屈指算来,在当下的歌坛上,能够胜任一场售票个人演唱会并有票房保证的女歌手实在是没有几个,这首先是由售票演唱会对艺人的要求所决定的。要开个唱,曲目的积累至关重要的,艺人倘若没有二十首以上大众耳熟能详的作品,演唱会的内容以及可听性就会大打折扣,但就是这头一条要求,就已经把如今那些所谓的辈出新人王拦在了个唱的门槛之外;第二条必要条件是艺人本身必须有很多大型演出的丰富经验,对表演、唱功的精准拿捏是演唱会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而如今的歌坛新人王大多数是快餐偶像,两三张唱片一出就着急要开演唱会,自然是会力不从心的。因此在歌坛老牌天后王菲郑秀文等纷纷处于半退休状态时,孙燕姿应该是实力人气都完备的成功演唱会人选,因此,四月二十二日的这场上海演唱会绝对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