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新单曲唱尽失恋伤痛 自称和周董只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记者昨天从唱片公司获悉,蔡依林从索尼唱片跳槽百代Capitol之后的首张唱片已经录制完毕,目前就等5月12日全球发行。她的首支单曲———隐讳地谈到了自己和周杰伦分手的《开场白》也首次曝光。

  蔡依林5月12日将发行的新专辑,是转投新东家———百代Capitol唱片后的首张专辑,故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透露,在这张新专辑中,蔡依林这次在11首新歌中担纲作了一
首歌词及半首的Rap伴唱。而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这首她自己亲自参与创作的《开场白》。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听过了专辑的小样,这张新专辑比起在索尼唱片鼎盛时期的《看我七十二变》、《城堡》、《野蛮游戏》等专辑来说,丝毫不会差到哪里。

  据记者获悉,蔡依林亲自参与

歌词创作的《开场白》一歌,早在去年九十月就写完了。这首歌曲有着淡淡的哀伤,和淡淡的超脱的感觉。歌词中写道:“再见面/已经是朋友了/我们微笑了/也都不躲了。”这也表明蔡依林已经完全“放下”了和周董的那段恋情,有了一个新的开始。蔡依林也明确表示这张专辑未收录周杰伦的歌。不过,当被问到有没有恭喜周杰伦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时候,蔡依林这样回应———现在很忙,来不及恭喜他。目前感情空窗的蔡依林,一直要同门师弟黄立行替她介绍“又高又帅的ABC”,黄立行昨天先是表示:“她反应太慢了啦,她每次要我帮她介绍,我就暗示她,就是我了啊,可是她从来不知道。”如果蔡依林愿意,两人会立刻在一起吗?黄立行又说:“哪有那么容易。”

  据透露,这张新专辑是从近1000首歌里挑了17首,再从中挑出10首,最终敲定的。不过,蔡依林还将会跟一位神秘天王合作一首歌,因此新专辑总共将有11首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