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海慈善义拍会 新加坡偶像新人李炆义款表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34 新浪娱乐

  新加坡偶像新人王李炆应上海交通台“阳阳主播台” 之邀,参加了名为“把心点亮 让爱发光”的慈善义拍活动,此次义拍所得将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李炆作为“把心点亮 让爱发光”的爱心拍卖大使,他的义拍品是一块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表,

  当他还在初中时代,就已经与某品牌结下了不解情缘,非常喜欢该品牌系列产品,在同龄人还沉迷于任天堂游戏机的时候,李炆已经利用苹果强大的性能和专业平台步入了创作的殿堂。

  李炆拥有许多此产品,其中除了实用性的电脑,两款独特的台式机,移动笔记本和强大的工作站之外,还包括该限量版的收藏品,此次李炆捐出的限量版纪念表是他在2003年新加坡专卖店提前预定买下的,全亚洲仅限500块。李炆美称每件产品对于他来说都是艺术品,是他生活中最得利的工作伙伴,也是他最崇拜的品牌之一。

  李炆捐出这块一直伴随他多年珍爱的纪念表,是希望能筹得更多善款,真正意义上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