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唱山歌》全面改版 力撑好唱片好歌e起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52 新浪娱乐

  广西卫视周日晚22:10播出的《唱山歌》栏目全新改版了。走过了两年的《唱山歌》将以“好歌e起唱”作为栏目全新的宣传口号,开创出一个“e时代,好唱片”的新理念,只要是经典唱片就会搬上《唱山歌》栏目的新舞台。随着《唱山歌》改版后隆重推出的第一期古典•时尚组合的亮丽开唱,到小天后金海心华丽转身之后的唱片《独立日》、小天王林志颖青春热辣的唱片《挡不住我》、瞿颖透明而动感的唱片《连锁反应》、新玉女掌门人韩雪万般柔情的唱片《夏•恋情》、再到著名音乐教育家、歌唱家马秋华的唱片《月光
恋》,加上金铁霖等一班名家的互动参与,《唱山歌》栏目以唱片作为全新的载体再度出发,改版后的《唱山歌》栏目将由新生代最佳音乐栏目主持人任东霖担当主持,自然是“好片e起赏,好歌e起唱”。

  《唱山歌》——定位好唱片,经典也时尚;

  《唱山歌》将结合“e时代”的收视特点进行改版,据《唱山歌》栏目组负责人介绍:改版后的《唱山歌》将以唱片作为节目的载体,全新设计的舞台也更符合唱片的审美需求,现场增加了歌手与歌迷之间的互动,同时也不忘继续将“民族音乐的资源充分融合到现代音乐之中”。近两年来《唱山歌》先后将祖国各民族的民歌进行了深入的整理和发掘,录制了近百场以民歌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也录制了众多民族音乐家的专场音乐会,甚至还将歌颂祖国“江、河、湖、海、山”的民族音乐篇章,进行了详细的整理,把民族音乐做大、做全的同时,也塑造了《唱山歌》独有的品牌知名度,积聚了人气。随着《唱山歌》的改版,《唱山歌》将融合经典,汇聚时尚,将“唱片”充实到节目中以满足“e时代”电视观众的多样化需求,再一次将“艺术性”与“娱乐性”进行完美的整合。

  《唱山歌》——“e时代”的新音乐品牌栏目

  《唱山歌》通过整合经典与时尚,内地与海外的唱片资源,充实到《唱山歌》之中,赋予《唱山歌》时尚化的节目属性。通过《唱山歌》的品牌效应,力撑好唱片,把经典唱片的影响力发挥到极致,形成媒体、唱片、歌迷、市场的良性互动。随着《唱山歌》的改版,《唱山歌》栏目将成为“e时代”推动中国唱片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特别要强调的是《唱山歌》栏目能够被业界所认可,还有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广西卫视的平台,同时,广西作为民歌的故乡,作好《唱山歌》栏目也显得尤为重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