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诺拉-琼斯开始“双轨生活” 将前往好莱坞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一向喜欢低调的音乐精灵诺拉·琼斯开始了自己的“双轨生活”!刚刚过完自己27岁生日的她,于当地时间4月12日晚上带着自己的乐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音乐会。

  这也是这位音乐精灵首次带着乐队公开亮相。在音乐会上,她表示自己即将开始一种“双重的生活”———带着乐队四处表演和前往好莱坞发展。

  乐队生涯“小威利斯”上路了

  诺拉·琼斯和她的乐队“小威利斯”公开亮相在公众面前。因为从来喜欢“独来独往”的诺拉·琼斯这还是第一次和乐队出现在公众面前。尽管此前已经在一起有两年时间,但她依然表示了自己的担忧:“我有点担心,因为是第一次。和这支乐队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但我们在一起一直很开心。”

  表示自己的担忧有她的理由。因为诺拉·琼斯跟这支名叫“小威利斯”的乐队在一起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但是第一次在一起公开表演毕竟需要一些勇气。不过,其实这只是她的“杞人忧天”而已,表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看看他们的歌曲背后都是谁在付出就知道了———汉克·威廉姆斯、威利·尼尔森,这些都是美国乐坛数一数二的创作人。

  事实上,这次音乐会举行的非常成功。一位来自纽约的电台主持人丽塔·哈斯顿表示:“他们这次表演的是引导潮流的乡村音乐形式,不过他们并不是一支乡村乐队。给我的感觉是这更加像一个快乐的派对。”

  “诺拉·琼斯的表演非常出色,不仅担任主唱,她还是钢琴手。几首歌曲包括《Love Me》、《Night life》等都赢得了台下的一片掌声。”丽塔·哈斯顿表示。

  表演生涯《蓝莓之夜》是起点

  当然,在这之后,诺拉·琼斯将会经历另一个人生的转折———独闯好莱坞。而且这次她要合作的都是大牌———奥斯卡影帝提名者裘德·洛、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瑞切尔·薇茨,当然还有戛纳银棕榈得主———华人导演王家卫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转折。尽管我可以唱我自己想唱的任何歌曲,但是对于表演来说,将会表现出我的另外一面。我对自己表演有信心。”诺拉·琼斯面对媒体这样表示。

  很多人都对诺拉·琼斯抱有信心。她的好友杰奎琳·基尔森表示:“她身上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味道,如果能够有一些她适合的角色的话,我觉得她能够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蓝莓之夜》就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王家卫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先拍这部《蓝莓之夜》。据称,这部《蓝莓之夜》根据王家卫早年拍摄过的一个短片改编而成,在电影中裘德·洛一直暗恋着诺拉·琼斯。除了裘德·洛外,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瑞切尔·薇茨也加盟该片,但在此片中这位英国女演员仍只有配角的份。

  据称,《蓝莓之夜》投资为1000万美元,已经确定将于6月在纽约开机拍摄。这也是王家卫刚刚在戛纳做完评委会主席之后。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