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关不住的满园春色 《弛放:春日之选》隆重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54 新浪娱乐
关不住的满园春色《弛放:春日之选》隆重上市

Chill-out系列的压轴之作《弛放:春日之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去年的夏、秋、冬三张弛放合辑之后,作为国内时尚音乐的潮流指向标,摩登天空电子/舞曲厂牌Guava再接再励隆重推出了四季主题之Chill-out系列的压轴之作——《弛放:春日之选》!

  此次合辑里所有的作品同《弛放:秋日之选》一样由中国的杰出电子艺人联手打造(DJ Kenneth Luo、DJ翁嗡、格非、Dead J、Sulumi、Me:Mo、DJ黄浩)。整张合辑10首作品在
曲目的排列上有着内在的连贯性,用音乐勾勒出的无限春光在不慌不忙的音乐情绪转折里挑逗着听者的听觉神经,不经意间已然春色满园,所有单纯享受的简单心情在春日的阳光里变的伸手可触!

  至此,Guava弛放“春夏秋冬”系列唱片已完整的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如一道亮丽的风景引导着中国时尚音乐的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