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康康新歌《你不爱我》MV 影射同性之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6 新浪娱乐
康康新歌《你不爱我》MV影射同性之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著名歌手、主持人康康,第五张个人专辑《我的家庭》已于3月份在内地全面发行。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你不爱我”在康康的深情演绎下,感动了很多听众,而这首歌的MV也同样唯美动人。但是近日,却有网友发来评论说,MV中两个女孩接吻的镜头有影射同性之爱的嫌疑。

  在康康“你不爱我”的MV中,导演吕来慧为了渲染这首歌感伤的气氛,特别安排了
一个二女一男的感情故事。不过,这“两女一男”不是男孩“劈腿”二女,而是说两个女孩在平日的相处中,慢慢相爱,把一心爱着其中一个女孩的男孩屏除在外的故事。在MV的最后,两个女孩并肩坐在海边,热吻在一起。导演将画面处理得相当纯净,营造了非常的浪漫唯美的氛围。

  部分网友发来评论说,最后两个女孩接吻的镜头,暗示了这两个女孩之间的同性之爱,有影射

同性恋的嫌疑;但是也有网友对这种观点不以为意,他们说,正因为如此,才更能凸显男孩失恋后的痛苦、矛盾、绝望之情。另外,还有一些网友认为,不管是不是影射了同性之爱,只要MV拍得纯净唯美,达到了这首歌最初想要表达的“你不爱我”的情绪,能让大家从中找到共鸣就足够了。但是不管怎样,大家都认为看完“你不爱我”的MV会让人心里有一丝隐隐的痛楚,这说明确实拍出了预期的效果。

  其实,导演只是希望能够通过MV中人物关系的安排,来凸显歌曲中想表达的不被爱后却依然无法放弃的矛盾和悲伤,从而让这首歌可以得到更完整的表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