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复赛上演音乐盛宴 mu秀季度赛五强完美出线(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7:1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第三轮mu秀季度赛复赛,昨日(13日)揭晓结果。michelle、雷子、佐佑、牧子组合和雾乐团成功晋级五强,结缘决赛舞台。

  本次季度赛邀请到台湾福茂唱片公司内地宣传经理钟声先生出任评委,对出场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点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出色的原创能力、稳定的现场控制力以及对个性特点的充分演绎,引来评委的连连赞赏,当场公布联系方式,力邀michelle、牧子组合
等选手加盟福茂。能够得到音乐界专业人士的肯定和邀请,这恐怕是几位选手当晚最大的收获了。而选手们出色的发挥,则让比赛更像是一场音乐盛宴,赏心悦目的音乐冲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这可谓是mu秀季度赛自举办以来最特别的一次了。

  第三次mu秀季度赛决赛将在一周后上演,谁将最终问鼎,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