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凯唱片开价100万 终获周笔畅内地发行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天凯唱片开价100万终获周笔畅内地发行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blog)的最新单曲《天鹅》一经推出便成为一碟难求的“至宝”,因为其“并不用于销售”的推广策略,使得这支单曲EP更加炙手可热,在某网站的单张拍卖价格已狂飙至8000余元。而“天鹅”周笔畅近期也是捷报频传,不仅捧回了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和东方风云榜“最佳人气奖”奖杯,新歌《天鹅》也在中歌榜首度扣响了2006年“空投冠军”的大门。

  在某权威网站的评选中,周笔畅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她的行踪与动向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发行公司的目光。记者获悉,周笔畅的单曲《天鹅》推出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多家发行公司主动与周笔畅的签约公司乐林文化接触,希望可以签下周笔畅新专辑的内地发行权。

  乐林公司经过多方比较和考量,最终天凯唱片以100万保底数成功获得了周笔畅新专辑的内地发行权,创下了国内歌坛新人保底数额的新高;不仅如此,周笔畅仅凭一首单曲就签下了如此高额的唱片发行权,这在国内乐坛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