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桃花朵朵蝴蝶纷飞 春天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窗外柳枝渐绿,街上长裙飘飘,尽管近些天冷暖不定时有沙尘,但万花斗艳爱意渐浓是挡也挡不住的。这不,无线音乐排行榜新歌榜上阿牛的《桃花朵朵开》、满文军的《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就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

  《桃花朵朵开》已是蝉联两周冠军,开放式的曲风正合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氛围,所以本周再次坐庄也是意料之中。再次空降第二的《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此番二度
上榜可见这首歌的旋律之抢耳,从这首歌中你可以听到满文军嗓音的一些变化,演绎歌曲时的声音力度比以前加强了,使得这首歌听起来所表达的关乎爱的信息更为明确、情感强烈,副歌部分的一句“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好听易记,这首琅琅上口具有很高传唱度的《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应该是满文军近期最具流行潜质的歌曲。

  胡彦斌的《蝴蝶》已从上周的第十位一路飞至第三名,在R&B风格中溶入大量民族音乐元素也是近一两年的时尚,胡彦斌对时尚跟得紧写歌也够聪明,从这几点看出他的走红不是偶然的。可爱精灵张韶涵新单曲《隐形的翅膀》已从第七位升至第四,小魔女的超强人气起了很大作用。

  范玮琪的《I Think I》本周跌出榜外,但韩剧《浪漫满屋》的热播使这首歌有可能再次杀个回马枪。周杰伦的《珊瑚海》也是再度上榜,钢琴伴奏的慢版情歌周董演绎起来也是驾轻就熟,这首歌属慢热,之前让《发如雪》抢了风头,这次的再度挖掘让这首歌冒了头,其实这首歌温婉回转的旋律让人听起来也很是受用。张学友的《如果,爱》也是新上榜,学友的声音魅力再度令人着迷。

  无线音乐排行榜榜单:

  名次 内容名称 歌手

  1桃花朵朵开 阿牛

  2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满文军

  3蝴蝶 胡彦斌

  4隐形的翅膀 张韶涵

  5乐园 孙楠

  6Yummy YummyYummy

  7如果.爱 张学友

  8珊瑚海 周杰伦

  9不想长大 S.H.E

  10情圣 谢霆锋、蔡卓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