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北铃铃发唱作俱佳 灵动创意双簧表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37 新浪娱乐
河北铃铃发唱作俱佳灵动创意双簧表演(附图)

河北铃铃发唱作俱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中部6省的共16组选手进行了两轮激烈的角逐。其中来自河北的铃铃发组合是其中感觉最为时尚个性的一组选手,无论是他们的作品还是舞台表演都充满了创意。

  当日晚上他们的组合打扮的十分活泼可爱,两个人分别身穿着绿白和灰红的外套上
衣,显得青春动感活力十足,除了造型的时尚新鲜,他们的曲风也充满了活力的感觉。第一轮他们演唱的是一首公益性质的歌曲,是倡导人们在开车时尽量不用接电话,注意交通安全,而在舞台表现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选择的是双簧的形式,尽管看上去这个东西无法在彩铃中的声音中体现出来,但是他们的这种创意的确给他们自己加分不少。本来他们整个歌曲的长度是不够90秒的,但是因为他们的表演太有感染力,当他们全部演出结束的时候,评委们还是没有按铃,可见大家都他们的喜爱。

  第二轮中,他们又有了新的创意,他们的作品叫做大学洗澡事件,是描写大学生洗澡难的问题,而他们的表现方式是上场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一个脸盆,声形俱貌的表演了整个洗澡的全过程,让人忍俊不禁。彩铃拼的就是创意,希望这样好的组合能在今后的比赛中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