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凡瑞钟立风内蒙点将 “新人快红”秀榜样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新红白蓝系列”的王凡瑞、钟立风作为评委应邀赴呼和浩特参加了由内蒙电视台举办的“新人快快红”选秀节目。

  两人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段对两拨参赛选手进行点评,首次作为评委的两位唱作人在评选过程中异常认真,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唱水准、服饰、现场表演都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几位参赛歌手事后评价说“王凡瑞、钟立风两位老师的意见都特别诚恳,他们的评语对我
们都很有帮助,而且评价很准确,这是我们这次比赛的最大收获。他们的歌也很棒,《幸福》《在路旁》《带走》这几首歌我们都学会了”。这台节目的负责人也表示王凡瑞、钟立风两位唱作人对待评选活动的认真态度业内少见,甚至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资料都认真阅读,以求达到最大程度的了解。

  现场献唱是免不了的,王凡瑞演唱了自己的冠军单曲《幸福》和个人专辑内的另一首歌《海》,并称《海》才是他自己最喜欢的。而钟立风则演唱了《在路旁》《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两首歌,现场一位自称资深民谣乐迷的工作人员说钟立风的歌是近五年来他听到的最温暖的民谣歌了。而两位歌手的敬业精神也令公司高层颇为感慨,太麦高层张璐介绍说“新红白蓝系列”的三位唱作人近两个多月以来一直积极配合公司安排的演出活动、落地宣传,非常辛苦却毫无怨言,能遇到这样的好艺人公司也很欣慰。

  接下来“新红白蓝系列”的三位唱作人还要进行杭州、济南等地的麦田音乐十周年百所高校巡演活动以及长沙的歌友会,三位新人笑称想要不辛苦也得等年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