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朝阳流行音乐周五月推出 报名炫歌新人PK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59 新浪娱乐

  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将于五一长假期间在朝阳公园如期举行。已经成为北京市品牌文化活动的朝阳流行音乐周在每年“五一”黄金周七天上演近百场精彩节目,吸引观众30余万,令流行乐迷大饱耳福,为首都百姓奉献一顿音乐盛宴。

  去年“朝阳流行音乐周”,朝阳公园共接待游客30万人,186个文艺团体参加演出,仅演员就达2000余人,它已成为首都北京的品牌化项目。

  由“今麦郎”冠名,北京万锦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策划及承办的“今麦郎朝流炫歌PK新人大赛”已经率先来开了帷幕。这次大赛主要以迎接双节(五一、五四)为主,旨在给青年人一个表现的机会,各演艺团体、乐队、歌手和音乐人都可自由报名。组委会将于4月15日~20日在指定地点对海选入围的歌手和乐队进行淘汰赛。凡是取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都可以于5月1日~6日,在朝阳公园的“今麦郎朝流炫歌PK新人大赛”舞台进行现场比赛。在PK现场,到场观众可参加由“今麦郎”提供的现场有奖互动游戏活动,奖品极为丰厚。5月7日将获奖歌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奖杯、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将与如今人气冲天的“超女”——张靓颖(blog)同台演出。

  众多知名歌手歌手也将纷纷亮相为“朝阳流行音乐周”贡献力量,韩红、花儿乐队、高旗、李延亮、羽·泉、刘承俊、张含韵、朴树、林志炫、沙宝亮、张邵涵、二手玫瑰等都将参加为期七天的这次盛会。

  日前,来自成都、湖南、武汉、杭州等全国各地的歌手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日前已经有70多家媒体开始关注此事,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取消了报名费,显得更加平民化一些。据悉,本周第一轮海选将在北京举行,知名歌手、乐评人将为这次活动把关,争取将一台水准极高的演出,奉献给喜欢音乐的观众,详情请查阅“朝阳流行音乐周”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