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筝新专辑腾空出世 三年磨练“好孩子”神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年曾以一曲《春风》引起乐坛一片哗然的王筝(blog),即将于4月20日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我们都是好孩子》。距上一张专辑已时隔三年,为了全新的音乐大碟,王筝苦练“好孩子”神功,内修精气神,外练筋骨皮,终成正果。

  绝世“被窝”好文采功力深厚

  王筝一直被乐坛称为音乐才女,她先后为多名歌手创作歌曲,如韩红谢雨欣范冰冰(blog)周笔畅(blog)等。在新专辑《我们都是好孩子》中,王筝不但参与了所有歌曲的创作,还首度担任了唱片制作人,尽显创作才华。更为人称道的是她的绝世“被窝”好文采,因为曾在一篇专栏里爆料最爱在被窝儿里写文章而得名。她的博客也因其创作的40万字连载小说《别跟我来劲》而突破100万人次的点击记录。深厚的文采也为她的新专辑增色不少。

  “运动”塑“好孩子”健康形象

  王筝不喜欢别人用“美女”这个词来打招呼,“我不喜欢美女这个名字不是因为我不好看。更甚者,最近的日子我正用超出以往几十倍的时间来学习怎样才能使自己显得更好看。”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正如她自己所说,在这段潜心修炼期间,王筝一直坚持每天的健身运动,从游泳、跑步、举杠铃到搏击操,凡是你能想到的,都无一遗落。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的她气质更佳,身材更是出落得愈发惹火,健康的身体更帮她度过无数个繁忙的日子,精神饱满的创作新的专辑,终而塑造出靓丽健康的“好孩子”形象!

  创作构想反复斟酌终成“正果”

  王筝继首张专辑《春风》推出后就一直在构想新专辑的内容,希望做一张有突破性、更加符合个人风格的作品,但是经过反复斟酌,追求音乐完美境界的她,认为自己的“功力”还需修炼,所以此次她仍邀请著名的音乐人小柯老师和仓雁彬等人一起来参与新专辑的创作,并经过很长时间的创作甄选,终于将这张优质良品的专辑呈现给我们。

  生活累积磨砺出经曲“珍珠”

  据唱片公司的人透露,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来自王筝的生活感悟和累积。《我们都是好孩子》源自去年她回到老家西安重返儿时的校园回忆起当年的美好时光;《对你说》是因看到一位好友即将成为人母的那份欣喜与感动,而对母亲产生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明天就要嫁给他了》源于一位密友即将成为

新娘前夜的忐忑与犹豫心情。这张唱片,也是王筝在娓娓述说着生活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