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舞台演绎三国硝烟 海蝶澄清“跳楼”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58 新闻午报

  音乐才子林俊杰(blog)昨天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从演唱会的准备聊到朋友间的友情,林俊杰既有男孩般的淘气,也隐隐透出一股王者霸气。他透露,自己正在为演唱会苦练“舞功”,因为喜欢曹操的他有一个梦想:要将三国的硝烟搬上舞台。

  双层舞台重现三国沙场

  为了使本次

演唱会“与众不同”,正在苦练舞功的林俊杰透露:“我的音乐属性有很强的视觉感。因此,我期待在演唱会的舞台上给观众很好的视觉冲击,要让歌迷不但可以听到好歌,而且能记住演唱会的画面,离开时有一种感动。”

  为此,林俊杰花费了不少心思,“我准备将舞台设计成两层,以有更大的空间营造一个JJ世界。我还将对4张个人专辑的风格进行整合。我设想把《曹操》中的三国战场搬上舞台,通过舞蹈、布景等,让观众感受到三国时期的硝烟战火。”

  苦练舞艺和肺活量

  除了舞台等外在形式,要真正再现一代枭雄曹操的风姿,林俊杰坦言自己还有很多内功需要“恶补”,第一课就是舞蹈。“我目前的准备工作很大一部分就是舞蹈,因为我要边舞边唱,这需要很好的‘平衡’能力,以便跳舞时,能把准唱歌的气息。”

  对舞功不敢怠慢的林俊杰透露:“演唱会就要开始了,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最充实的准备。我现在找了专职教练苦练健身,专门训练肺活量。”

  何洁(blog)很可爱 力宏为“话友”

  之前刚与“超女”何洁以及韩国演唱组合SE7EN一起拍摄广告的林俊杰,提起搭档何洁赞不绝口,连称何洁可爱。他评价道:“她是个活泼、可爱、易交朋友的人。和她合作很愉快,我们经常一起开玩笑。”

  谈起和圈内人的合作,林俊杰坦言自己和很多音乐人都是好朋友,但和王力宏聊天特别开心,“我去纽约经常找他吃饭聊天,交换心得。王力宏举办了很多演唱会,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经验。”

  辟谣

  海蝶高层出面澄清

  “黄元成跳楼”子虚乌有

  就在林俊杰演唱会开唱之前,一条令人心情沉重的消息近日在网上流传。有消息称,林俊杰所属唱片公司———新加坡海蝶音乐公司老板、43岁的黄元成因公司内部事宜跳楼身亡。昨日,记者向海蝶音乐总经理吴剑峰当面求证,他希望记者澄清此事。此前对于媒体报道黄元成的死讯,海蝶方面并不想过多说明,以免给黄的家人造成精神压力,然而后来大范围的误传让黄的家人承受巨大心理压力,所以他们觉得有必要对此事作一个澄清。

  据传言称,“黄元成跳楼”事件的起因是北京海蝶公司希望掌握大部分股权,令新加坡方面异常气愤,以至于当时黄元成和北京高层发生了激烈争吵,最后竟出人意料地从办公室跳下去了。吴剑峰告诉记者,自己与黄元成从13岁就认识了,两人是相识三十多年的老朋友,黄元成的确在一个多月前去世了,不过死因是心肌梗塞,“跳楼一说”根本子虚乌有。吴剑峰说:“那些媒体报道讲得煞有其事,甚至还‘采访’了他的家人,我觉得很奇怪。”

  同样与黄元成相识多年的巨室音乐董事总经理赵少威对此传闻嗤之以鼻:“黄元成平时负责海蝶内部版权,根本就没有什么压力,他的工作不需要创收,何来跳楼一说?”赵少威表示,黄元成平日里为人十分乐观,是朋友圈中心态非常好的一个人,所以绝对不会跳楼。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