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受邀出席亚太榜 千面魅力现场无人能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8:36 新浪娱乐
阿朵受邀出席亚太榜千面魅力现场无人能及(图)

阿朵将出席亚太榜展现千面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15日,亚太音乐榜新人年度大奖在山东烟台体育馆揭晓,太合麦田签约歌手阿朵作为颁奖嘉宾之一,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颁奖晚会上,阿朵以一袭黑色披风登场,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千面》。在五位着装性感的舞蹈艺员的配合下,更摆出了千手观音造型。演唱进行到一半时,阿朵脱下外套,露出一直隐藏在黑色披风下的中式红色热裙,将其性感身材暴露无遗。由于裙摆过短,
加上《千面》亦唱亦跳的风格,阿朵险些走光,惹得台下观众阵阵尖叫。但同时阿朵诱人的声音以及其出位的表演风格,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有多位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看过阿朵的表演后,纷纷表示被《千面》独特的曲风和热辣歌舞的表演形式所吸引,场面之火爆更是出乎他们的意料。就连一向对自己现场要求严格的阿朵,在演出结束后也向记者表示很满意此次演出的效果,更透过记者向活动主办方和为自己伴舞的舞蹈艺员们表示感谢。

  之后,阿朵在为获得“十大新人”之一的最佳实力新人奖得主廖隽嘉颁奖时,笑言自己一年前才刚刚拿到新人奖项,现在又在为新人颁奖了。在鼓励新人的同时,阿朵也表示将会更加努力的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