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回应“玉米”喊冤:我从没骂过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6 现代快报

  以一首《老鼠爱大米》一炮走红的网络歌手杨臣刚,沉寂一年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歌。昨天,他带着最新EP《我是你老公》来到南京,在大众书局湖南路店举行签售。在此之前,杨臣刚特地来到快报,做客“生活南京.com”,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音乐。岂料,视频聊天时不少“玉米”纷纷提出质疑:为什么要骂春春!原来,近日有传杨臣刚骂李宇春(blog)是“不男不女的混世魔王”。对此,杨臣刚大喊冤枉,并借助“生活南京.com”澄清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和春春同坐一条船

  前不久,杨臣刚在上海签唱。有媒体报道说,当被问到是否喜欢李宇春这样的女生时,杨臣刚回答道:“我觉得,超级女声最大的罪状就是制造了像李宇春这样男不男女不女的混世魔王,严重扰乱人们的审美视线。”

  这可“得罪”了不少“玉米”。得知杨臣刚要做客快报“生活南京.com”时,不少“玉米”在线等候质问他。杨臣刚一听这些问题,十分吃惊,“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啊!这是谁说的?”他委屈地澄清道:“我现正和张亚东大哥合作,为春春写歌,所以我和李宇春是在一条线上前进的,怎么可能这样评价她呢?”不过,杨臣刚说:“去年超女前三名中,我最喜欢张靓颖(blog)的嗓音。笔笔比较可爱,春春很帅气。”

  不认识郭德纲(blog)

  除了李宇春,该媒体还爆出了杨臣刚骂

相声界红人郭德纲的消息。报道说,郭德纲要告飞乐唱片侵犯其肖像权,而作为飞乐唱片的签约歌手,杨臣刚对此十分不屑,说郭德纲在无理取闹,是一个想靠打官司来博取人们同情的人!

  听到网友提这事,杨臣刚吓了一跳,“啊?我什么时候说过郭德纲。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纳闷了半天,杨臣刚才想起,前不久在上海宣传唱片时,是有记者问起自己对郭德纲的印象如何,可是自己只知道郭德纲和公司有官司,其他一无所知,就老实回答:“不知道。”谁知,“不知道”这三字竟变成了骂人的话。杨臣刚摇着头大喊:“唉!我真是被冤枉了!现在我就借快报‘生活南京.com’,正式澄清一下,我从没有骂过李宇春和郭德纲。”

  新歌难超《老鼠爱大米》

  除了“骂人事件”的杂音,昨天视频聊天更像一个小型歌友会。杨臣刚拿着吉他弹唱了好几首新歌———《一生只为你》、《我是你老公》、《人山人海》,旋律一如《老鼠爱大米》般温馨婉转。不过,杨臣刚坦言,新歌难以超过《老鼠爱大米》,“《老鼠爱大米》已经被大家认可,是一个很高的起点,创作的新歌可能很难超越它。”

  跟香香情同兄妹

  杨臣刚的感情生活也是网友提问的焦点。有消息传出,杨臣刚曾与同为网络歌手的香香是恋人。说起这事,杨臣刚竟害羞起来,“其实我一直把香香当做自己的妹妹看待。”现在,杨臣刚的感情生活还处于空白,他不好意思地说:“我感情非常专一,很难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在感情上是被动者。如果我感觉有女孩子对我好,我会尝试跟她接近。但如果我喜欢一个女孩,可她对我没有感觉,我也不会主动接近她的。”见习记者史丽君

  【记者手记】

  “老鼠”外冷内热

  刚见到杨臣刚时,他戴着一副宽大的墨镜,脸上不见一丝笑容,这让作为视频聊天主持人的我,心里“咯噔”一下:这么冷,不会不配合吧!

  忐忑不安的我,没有预热就与他开始聊天。没想到,镁光灯一照,杨臣刚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他摘下墨镜,收放自如地应对着我和网友的提问,还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网友要他唱歌,他拿起身边的吉他就唱了起来。

  被传骂李宇春、郭德纲的事情让他耿耿于怀:“唉!现在的记者太会编了,我下次都不敢说话了!”

  此时,他一转头瞥见坐在一旁的我,连忙纠正说:“我可没说你啊!你们快报还是很好的,要不我也不会来参加你们的视频聊天啊!”脸上的表情像足了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