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淑惠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游鸿明洪一平同场斗歌 创作女生黄淑惠不容小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洪一平与游鸿明、黄淑惠将一同出现在了汕头的时代广场足球场,洪一平做为特邀表演嘉宾参加《快乐星阵地》—游鸿明、黄淑惠歌友会。

  《孟婆汤》,《下沙》,《地下铁》让游鸿明的歌唱事业节节高攀,有趣的是游鸿明传唱度超高的歌曲都是悲伤彻骨的情歌,他的音乐屡屡登上排行榜首位的同时也成为悲情歌曲的代言人。

  日前成功推出自己首张预售CD,点睛唱片2006年首推的新人,动感歌手洪一平也因主打歌《单身》受众多歌迷的关注。“如今一个人还是单身,拖着寂寞的灵魂……”,“什么让我输的如此痛苦,爱情关上了门,闭上了眼,封住了路……”,《单身》同样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或许世界上每个角落中爱情的幸福是不同的,而悲伤却是相似的,才会让受伤的人容易在音乐中分享共鸣。

  两个新老实力唱将同唱伤感情歌,同场飚歌,音乐的波涛汹涌也只有现场的歌迷有幸最近的领教了。

  和洪一平同样做为2006华语乐坛唱作新人,黄淑惠于2005年底推出个人首张大碟《惠声+绘色AKI》后,最新创作专辑《情人日记》也火热上市。一出道就被人称为貌似林志玲和孙燕姿的结合体,更是冠上“民谣+摇滚”的音乐招牌,创作能力不容小视。而洪一平的专辑虽未正式上市,首次发售限量预售CD就已经成功的举办了签唱会。虽然是首次的签唱,现场却有秩序统一的歌迷后援会到场助威。曾身为职业舞蹈编排的洪一平,节奏感不用说,唱功扎实,舞蹈动作利落,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关注,300张的限量CD仅十几分钟就抢购一空。而且在新专辑中洪一平也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更是受到同门歌手的邀歌,并被制作人收录其中。一位歌手专辑未发便有了歌迷自组后援会,在港台娱乐圈都属罕见,看来洪一平也来势汹汹。

  此次洪一平受邀担任游鸿明、黄淑惠的歌友会演唱嘉宾,三位均赋有创作才华的歌手同据一台,在歌友会的现场引出歌迷中不小的火药味,为了争取引到更多的支持声,可谓各显神通。而对待现场毫不马虎的洪一平更是从广东带去了御用舞队,认真卖力、步步到位的舞蹈炒热了现场的情绪,相信也为自己俘获到了更多的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