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i.Z”坚持为爱高歌 创造新一波乐团新势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B.i.Z”坚持为爱高歌创造新一波乐团新势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的”超级女声”到”我型我秀”,不论奶油小生、性感辣妹,全部都是”一个人秀”。而在多元且包容力强的音乐市场中,优秀的乐队发展空间往往被唱片公司视为”没市场”的局面。就连最热门的“超女”和“我型我秀”都没有评选优秀团体和乐队的比赛项目。然而,乐队和ROCK音乐在中国内地音乐市场确实有着无法取代的位置。去年,花儿乐队的东山再起也让大家看到了“乐队不死”。而在现今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流行乐队中,我们欣喜的见到了一个新的名字--- B.i.Z的创作乐队。一个由俞思远(主唱)、钟逊(鼓手
)以及李君军(吉它手)三个来自上海,平均年龄20岁的大男孩所组成的偶像流行原创摇滚乐团,抱着年轻人”坚持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宗旨信念, 唱出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

  B.i.Z本来希望参加大型选秀比赛来肯定自己的实力,但是却苦无机会。成功打造2005年度新人胡瑶(blog)的后,传时文化抱持着“分享音乐”及“全力奉献打造优秀中国内地新一代艺人”的宗旨,向广大听众和媒体介绍“B.i.Z”乐队,并且推出“为爱高歌三部曲之第一部曲— 暗恋情书。把市场的问题取决于广大的乐迷的耳朵!

  年轻的B.i.Z乐队的音乐是将校园、民谣、英伦等众多音乐元素融入了摇滚音乐风格之中,是一种非常有特点的音乐风格,听过他们的音乐的人都被他们富有激情又不失理性的音乐所吸引,有点“酷” ,有点“腼腆” 很青春,也很有害羞年轻男生的亲和力。

  B.i.Z三个年轻音乐人坚持做好自己的原创音乐,为了首张专辑及单曲已经筹备3年之久,为的就是唱出自己生活中的激情与色彩,把他们对人生的理解和爱情的懵懂通过自己的原创音乐告诉大家。能够获得歌迷对他们音乐的共鸣,是B.i.Z乐团最大的心愿。B.i.Z乐团三个年轻人的音乐才华现在到了全面释放的时机,他们“为爱高歌”三部曲的首推歌曲【暗恋情书】,盼望和所有曾经暗恋,或者正在暗恋阶段的年轻人一起“为爱高歌”,希望乐队的音乐给人一种健康、向上、又充满冲劲的感觉。想必这新一波”乐团新势力”, 一定会成为2006年歌迷最爱。B.I.Z勇敢大声唱!为爱努力向前冲!乐迷拭目以待及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