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泛泰宣布:中国全面进入“雨”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9:07 新浪娱乐

  泛泰宣布:中国全面进入“雨”季!

  ——Rain首部中文MV正式发布

  韩国当红小天王Rain的第一支中文MV,日前终于正式发布。期盼已久的广大歌迷们在发布日当天即可可以通过网络欣赏到这支长达7分钟的MV影片。该MV由韩国第二大、世界第
七大手机制造商泛泰投资倾力打造,由Rain与中国当红青春玉女孙俪联袂演绎。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负责此次MV制作与推广的泛泰手机市场部负责人,并在他使用的泛泰手机上欣赏到了这首MV完整的MPEG 4版本,感人的情节、动人的旋律自不必说,Rain首次用中文演唱竟然能如此声情并茂,就足以让你倍感意外。而且更令人惊喜的是,在MV中,专门有一整段Rain单独的劲舞表演,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直到MV播放完毕,记者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仅仅是在泛泰手机上看到的MPEG4文件,看来,在影音技术上有如此不凡表现的泛泰手机,请歌舞并劲的Rain作为自己的形象代言人,实在再合适不过了。

  据该负责人透露,已经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的泛泰手机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而作为泛泰手机在中国的形象代言人,Rain国际化发展路线以及健康时尚的形象正符合泛泰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因此,泛泰不仅出资请韩国最好的制作团队来打造这首MV,并邀请中国当红女星孙俪加盟,甚至还承担了这支MV在中国的全部推广工作,这种不同常规的操作方式意味着泛泰将会对Rain以及这支MV有更大的投入并创造更多的机会使Rain和中国的歌迷们交流互动。对于广大Rain迷来说,这将绝对是个喜讯。该负责人还透露:Rain的这首MV将以最快的速度在全国数百家电视台和电台播出,以满足广大Rain迷的要求。

  另外据悉,在MV中出现的泛泰2006新款神秘手机,也将在MV发布后不日隆重登场,相信以技术创新屡获国际手机设计大奖的泛泰届时能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正如其所倡导的理念一般——It’s differen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